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集中收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2-05-20 17:31  

5月20日上午9:3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保卫处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直播。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以线上视频形式出席启动仪式,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职教活动周是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凝聚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共识,彰显全社会共同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主会场通过职业教育技能展演、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展示、技能大师技艺绝活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职业教育风采,向全社会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看完直播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充分认识到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下一步,保卫处将对照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全力开展贯彻实施工作,及时清理和修订有关管理制度和规定,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保卫管理体系,为学校职教本科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坚实的安全稳定基础。(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