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专升本考生返校工作
2022-05-26 19:04  

5月26日14:00至18:00,根据专升本工作计划安排,我校参加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集中返校报到。

为确保参加专升本考生平安入校、入校平安,保卫处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校园南大门西侧封闭管理,合理划分入检区、测温区、隔离区、正常通道、应急通道等专用空间。保卫人员严格查验“两码一测一核酸”,引导返校学生有序入校。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专升本考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38d87a76540d39dcbac5fac808a37f7

1abae55c5c8bf96bd0cd90f0ed89448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