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建业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2022-05-27 08:34  

5月26日上午,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建业与辖区派出所所长时钟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和保卫处领导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夏喜利主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全面创建平安校园的路径和主要做法,希望属地主管部门和辖区派出所给予专业指导。

程宇处长主要介绍了我校长期以来在办事处和派出所指导下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具体工作中总结、提炼出来的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并着重汇报了当前开展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

刘建业副书记在充分肯定学校平安建设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就属地、警方、学校三方如何进一步紧密协作,从重视安全教育、注意安全防范、健全应急机制、建立考核体系、提升风险意识、排查安全隐患等六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时钟所长通报了当前针对校园安全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对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和化解风险工作等方面给出了专业指导,并就警校联动共建平安校园提出参考意见。

会上,还对涉及校园安全的其他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判。夏喜利主席表示,学校将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消防考核体系、梳理整改安全隐患、提升安防整体水平。保持校园安全的长期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160e920f5a2e80032c3a44ea6fae7a1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