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重点复查工作
2022-06-16 14:20  

6月16日上午,我校2022年夏季安全大检查进入第二阶段:重点复查。保卫处程宇处长带领消防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员,对照《2022年春季安全大检查隐患整改台账》和本次夏季安全大检查第一阶段(自查自纠)各单位反馈的消防隐患逐一进行排查。

检查小组分别到达菜鸟驿站、数控技术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地下室洗衣房、餐旅实训楼、音乐学院消防增压泵机房等学校消防安全重要部位。每到一处,检查人员仔细查看消防设备运行情况。对已整改到位的从台账中消号;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与所属单位负责人沟通,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进行详细登记。调整安全隐患整改台账,明确隐患整改单位及责任人,提出新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通过安全大检查,对消防安全隐患加大检查整治力度,不断巩固提升安全工作成效,从源头上遏制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