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2022-06-17 14:56  

6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本次党课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集中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做法成效,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此次展播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光明网、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承办,同时分别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央视频、微言教育全国高校思政网、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等平台实时播出。

观看微党课展播后,保卫处党支部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微党课的学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立足本职,发挥党员作用,努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