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我校大赛场地建设消防安全工作
2022-06-23 09:46  

6月22日下午,为保障我校承担的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比赛场地的消防安全,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王肖大队长带领负责我校的消防专员吕牮楠参谋来校进行专项检查,指导大赛场地建设的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程宇和负责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马胜龙副处长陪同检查。

王肖大队长一行对赛场所在地综合实训楼的各个在建赛点、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地下室消防增压系统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肖大队长都仔细询问赛场建设的安全措施,认真检查消防设施的运转状况,并现场检验技术人员的联动演示。

吕牮楠参谋仔细查看每一处消防设施,指出建设现场消防操作不规范的地方,对防碍消防设施发挥正常功能的问题,提出专业的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

最后,王肖大队长强调:本次大赛组织规格高、参与人数多,消防安全十分重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确实做好大赛的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细化完善消防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大赛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规定,大赛场地施工,尤其是用电施工一定要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确保不冒烟不起火,杜绝消防隐患,防范于未然。

检查结束,保卫处随即向综合实训中心、基本建设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通报需要整改的事项,并针对本次大赛重新制定消防应急预案,加强安保力量,全力保障大赛安全。(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