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院对创业孵化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3-08-05 13:11  


暑期长假学校持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消防安全检查不放松。8月4日上午,保卫处处长程宇消防维保人员对创业孵化园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保卫处处长程宇物业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孵化园大楼的使用情况和人员布局以及日常消防巡查情况;消防维保人员从顶层消防水箱查起,层层检查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配置位置、数量是否符合要求,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巡查,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

针对物业管理公司暂无能力解决的消防安全隐患,马上组织研判,根据大楼布局制定可行性方案:一方面保卫处上报学校补充消防应急器械,增添疏散指示标志。另一方面后勤处督促物业管理公司安排专人定时全楼巡查并保持记录完整,适时组织楼内办公人员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创业孵化园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力维护了校园大环境的和谐安全。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