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安全协调会
2023-09-26 17:44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安全协调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宣传部、基本建设处以及综合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

会上,夏主席要求,在双节假期来临前,各分管部门要对校园燃气安全、交通出行安全、学生心理教育、实训室安全、舆情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施工工地安全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统一登记备案上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双节”前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汇报。

最后,夏主席强调,根据2023年省教育厅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隐患整改制度,确保“双节”期间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供稿:陈俊虎;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