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联合搭建“民心桥” 共筑反诈防护墙
2023-10-26 17:19  

10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师生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保卫处联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校园反诈骗宣传。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传单、利用室外大屏幕播放专题片等多种方式宣传反诈知识。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反诈宣讲专员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师生讲述电信诈骗的特点、典型案例以及反诈防骗的方法。重点对常见的兼职刷单诈骗、网络平台购物诈骗、裸聊、杀猪盘等多种诈骗方式进行宣传讲解,提醒师生时刻保持警惕,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学会精准防诈。

活动现场,路过的师生们主动参与互动,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师生现场扫码加入郑东新区“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为我校师生提供快速警示服务,有效保护个人财产。

下一步,学校继续推广校园“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建设,建立校园反诈预警快速干预机制,筑牢筑实校园反诈防护墙。(供稿:洪志彬,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