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推广校园“民心桥” 反诈防骗筑堡垒
2023-11-01 16:56  

11月1日上午,保卫处召开推进校园“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程宇处长、洪志彬副处长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会,共商校园“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建设推进事宜。

会上,程宇处长通报了我校“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建设进展,强调全体在校学生加入保护群的必要性。洪志彬副处长讲解了前期推广中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介绍了本学院推广“民心桥”的方式方法,大家共同商讨借鉴行之有效的推广路径。

会议制定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建设的时间节点和督促检查机制,确保按期完成校园“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建设任务。

下一步,保卫处将会同各二级学院抓好落实,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推动校园“民心桥”反诈预警平台全覆盖,保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