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查隐患盯整改 对台账抓落实
2024-01-27 10:58  

1月26日,受学校党委委托,副校长李玉峰带领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消防专业维保人员,检查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李玉峰副校长对照我校《安全隐患整改台账》,沿周始路先后到健行楼、教学楼、教职工安置区、菜鸟驿站、学生宿舍、运动场、学生超市、学生食堂,逐项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健行楼,李玉峰副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仔细检查裸露在外的天然气管道,确保天然气不泄露。在教学李玉峰副校长要求基本建设处提供图纸、后勤管理处保障消防主管道有水。在教职工安置区,李玉峰副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督促物业公司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并对清除楼洞内停放电动车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在菜鸟驿站李玉峰副校长叮嘱公司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每位职员都要不断巡查现场是否存在火灾隐患”。在菜鸟驿站东侧,李玉峰副校长发现一处隐蔽的废品堆放地,责成后勤管理处立刻清理,消除火灾隐患。在学生超市,李玉峰副校长察看了外立面脱落情况,听取后勤管理处的维修方案。在学生食堂北侧,李玉峰副校长察看了地面破损情况,叮嘱基本建设处在进行维修前,一定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避免地下线路受损。

检查中,李玉峰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守住安全底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层层压实排查整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直奔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安全。

(供稿:秦浩,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