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协调联动专班工作例会
2024-04-04 17:56  


4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协调联动专班第一次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田华、副校长李玉峰,以及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综合实训中心以及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田华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阐述了协调联动机制在校园总体安全布局中的预判和时效作用,要求各职能单位紧密协作,推进校园安全势态平稳向前。副校长李玉峰传达了党委书记厉励的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指示。

会议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稳定协调联动专班(以下简称“安全专班”)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同意成立安全稳定协调联动专班。

会议决定,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促进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联动,决定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分析和研究校园安全稳定态势,为领导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清明节”期间校园安防、消防管理、交通安全、值班执守、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

(供稿:黄文博;审稿:程宇)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