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安全常识  动态信息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2020-05-09 15:43  

学院各单位: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豫防安〔2020〕9 号)、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减委明电〔2020〕1 号)精神,从即日起,我院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防范重大风险”为主题的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各单位要在承接我院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基础上,紧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实斗争,围绕学生返校复课的准备工作,利用各自宣传平台,针对教师、学生、家属等不同受众,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警示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我院消防安全素质。

5月31日之前,请各单位将活动图片、声像、文字资料等上传本部门网页。


附件:1.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豫防安〔2020〕9 号)

      2.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减委明电〔2020〕1 号)

                                                                     

                                                                        保卫处

                                                                  二〇二〇年五月九日

附件【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减灾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及宣传周有关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